飞翔的巧克力

傻乎乎的

【给我的两个爱豆,记追星的第11个年头】




2005年的夏天萌上了周笔,当时在高中,全班都宠我…每当有多么杂志报纸都会帮我留好,每天看看娱乐新闻,用我同学的话来讲周笔打开了我的新大门,的确,之前不追星不哈韩不看娱乐新闻不看动漫小说漫画,全部乖乖孩的表现,之后看娱乐新闻就成了那天的期盼,可能因为年龄比周笔小,从来就看看新闻晚会看到她就很满足,亲戚爸妈也都知道,当时全家谁看到电视上有周笔出现总是要和我说,网络不普及的当初自己做简报笔记就很欢乐…上大学工作结婚,越来越忙的生活让我不再那么关注她的每个节目,唯一不变的是她专辑必买。演唱会会看。10年来,周笔已经成长为能够独挡一面的女明星了,虽然基本没有操心过她的路,但是一直追随她成长也很放心。难过时开心时听听歌,刷刷贴吧QQ就很满足了,还因为她认识了一群全国各地相爱的小朋友。真好


2015年的夏天因为特殊原因度过了前26年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光,但是在这段时间里认识另一个小爱豆,陪伴着度过这段时间,王源。经历了混乱的饭圈和微博上的洗刷,从一枚凯源变成了偏源,熟知了这个温暖人心又棒的不得了的小朋友,真的当看儿子一样的眼光看他长大,恶补了小时候的种种,花了5个月的时间去了解他,直到现在越来越优秀。可是还是不能像当初看周笔一样的放心他成长,他也总是用自己的行动让我感到惊喜,感觉自己喜欢了一个爱豆像捡到宝一样。


跨年晚会上的两个爱豆相握手的一刻感到无比满足,私心觉得把源源拖给周笔也很好,有种让家里了不起的人带下小儿子的感觉…可以让源源在音乐路上走的顺畅点。但是看到最近影视歌都发展的源源又觉得他们发展道路是不一样的,可还是希望有很棒的人来带着源源,保护他少走弯路少走泥泞,养儿子心态就是…


好吧,2016,等自己生活回归正轨后也不会那么无时无刻的关心两个爱豆,或许过了几年后会发现他们变成了很棒的样子。


期待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