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的巧克力

傻乎乎的

如诗如画因为遇见你



王源新歌的浅析


初听只是非常激动的觉得是和生日会现场不一样的版本,多了歌词多了转调,由于太激动反而没仔细听歌词。
回过神我看歌词,依旧很激动,在于感慨小满满的心思
循环三天以后脑中开始自动播放,依旧觉得很美妙 电脑一直放着 无论什么时候路过听到就是可以当从头开始听 循环没有头没有尾
昨晚不当心二重奏了下发现不同阶段的曲调也很合
今天看到1234,2341,3412,4123的听法
其实就和我无论什么地方听有一样的感觉
我的分法这样其实每个人分段不同效果都不同
--------
1
茫茫人海中遇见你
如同阳光照进心底
最美的时光有你声音
我心情无法言喻
从未想过会遇见你
让我惊喜让我痴迷
你是我人生重要意义
我怎能把你忘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
因为遇见你 一切就注定
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
每天值得回忆
因为遇见你 我学会珍惜
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
我会坚定走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
若某天我将失去你
世界灰暗不再绚丽
是否还有人愿意倾听
我心中的小秘密
因为遇见你 一切就注定
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
每天值得回忆
因为遇见你 我学会珍惜
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
我会坚定走下去
可能泪水慢慢会模糊 我的眼睛
可能雨水渐渐会淋湿 我的头发
季节一天一天 不停更迭 时间不会停
我会记住你那 明亮的眼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
因为遇见你 一切就注定
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
每天值得回忆
因为遇见你 我学会珍惜
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
我会坚定走下去
自从遇见你 一切就注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234这个顺序是比较能表达一般情绪的

一个故事一个心情慢慢娓娓道来
一开始低吟叙述初遇的懵懂青涩
渐渐开加强情感默默下决心
不安稳的心害怕失去又反而逆境重生
感恩不尽加上坚定信心
---------
2341这是另我最难受的回忆向

浓烈的回忆色彩美好的时光是最美
唯有忆起曾经就当强心剂一样打在胸口
只是回眸再也找不到往昔的影子
路边的树影斑驳的影片就像当初的你
-------3412
小孩的倔强倨傲一条路到底的决心
有时候偶尔的眷恋也抵挡不了飞翔的梦
不停寻找后自己选择的路是那样欢喜
荆棘也好喜悦也好都勇敢去闯荡
--------4123
长久的平淡中剩下的就是感恩回馈
因为你们给的爱而画就了一路风景
老天的安排是不容退缩的
哪怕沿途曲折坎坷趔趄仍然并肩向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王源·成长·爱恋·翱翔·感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这样浅浅看这首歌是不一样的情景描述
神奇的曲调造就了无首尾的链接
我看到的是这个男孩的爱和感动
性格使然,个性趋向
大大的梦和细腻的心思
诉说的你是否听懂

ps其实每段都可以写偏文
但是因为身体状况不方便
油菜大大尽情发挥吧…

【唯爱王源】
by:苏小月--

评论

热度(9)